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下沉督察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发布日期:2021-11-25 09:23点击次数:

11月17日晚,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转段会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沉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自11月9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省交通运输厅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督察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精准、科学、依法开展督察。截至目前,共查阅资料734份,交办受理信访举报5件(其中来电4件,来信0件,微信1件),开展个别谈话10人,走访点位13个。

根据督察工作安排,11月19日至11月29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赴16个市开展下沉督察。期间,督察组将针对梳理聚焦的问题线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对重点环境问题进行走访问询,开展现场核查,督促被督察对象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各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定务实、高效的下沉方案,提高下沉督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要突出重点,也要点面结合;既要看到表象问题,也要探究深层次的、制度上的、监管上的不足。同时,下沉期间督察组要严格遵守督察纪律,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有关要求,并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安全、高效地完成好下沉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