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许敬赴蚌埠等市督察交通运输领域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发布日期:2021-12-02 08:36点击次数:

近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许敬率队赴蚌埠、亳州、阜阳、安庆督察交通运输领域环境保护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秦勤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港口码头初期雨水收集处理、岸电设施建设使用、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及“船e行”APP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铁路专用线建设、各市M站建设及数据运行共享、安庆洗舱站运营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部分已建或在建高速公路穿越(影响)生态保护红线和环境敏感区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督察组强调,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点多面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结合职责主动作为,从完善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到提升从业人员环保意识等各个方面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环保工作机制,改进和创新管理办法,着力在交通运输规划、建设、运营等各个环节满足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全力构建绿色交通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