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11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环境应急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12-16 08:56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11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滁州市定远县

滁州中磐石膏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健)

未批先建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下达监察通知,要求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进一步调查核实,依法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并加强日常监管。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2

合肥市庐江县

安徽路通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文露)

固废污染

庐江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公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依法对违规处置固废行为予以处罚。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3

阜阳市颍上县

金秋建材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奇全)

未落实环评要求

颍上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责令该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

4

宣城市泾县

宣城市旺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纪产)

无组织排放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责令该企业制定污染治理提升改造方案并实施整改。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5

马鞍山市当涂县

马鞍山市盛创利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德琴)

未批先建

当涂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并向属地姑孰镇政府下达《交办单》,要求属地姑孰镇政府督促该公司自行拆除生产设备,并将现场所有物料进行清运,恢复原状。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

6

淮北市濉溪县

濉溪县博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家兴)

无组织排放

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已对该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并向濉溪县经济开发区送达了《关于要求督促濉溪县博亿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清理工作的通知》。

淮北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