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发布日期:2021-12-17 16:25点击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助推我省港口码头绿色发展12月7日下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部分党员,省交通运输厅、省海事中心部分党员赴合肥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港口运营集团、合肥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WechatIMG18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合肥港国际集装箱码头作业现场和控制中心,深入了解码头作业流程、业务调度、设备远程操控、智慧化建设,以及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建立、港口码头污染防治设施、岸电设施建设、船舶污染物收集转运处置等方面情况。

WechatIMG15

随后,双方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学共建座谈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听取安徽港口资源整合、港口运营集团发展以及绿色港口创建等情况介绍,针对我省港口码头岸线管理、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推动多式联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省环保督察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促进了督察双方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增强了互相之间的理解和协作联动,也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环境保护意识提升,为环境问题整改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