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1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应急信访室发布日期:2022-02-22 08:26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21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六安市霍山县

图南环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孟轩宇)

固废危废处置不当

省厅现场检查,要求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依法依规处理。

六安市生态环境局

2

蚌埠市龙子湖区

众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乔华静)

机动车检测报告造假

省厅现场检查,要求蚌埠市生态环境局依法依规处理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蚌埠市生态环境局已立案查处,已出具《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

3

阜阳市临泉县

胡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战营)

监测数据造假

省厅现场检查,要求临泉县生态环境分局依法依规处理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临泉县生态环境分局已立案调查,当地公安机关已提前介入调查。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

4

合肥市长丰县

合肥伟星商业展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金结龙)

危废处理不当

长丰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公司及时整改,确保危废处理得当,并要求岗集镇政府加强日常巡查监督。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5

宣城市旌德县

旌德县旌安机动车检测公司(负责人:张崇)

机动车检测数据造假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向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下达《交办单》,县局已经依法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6

安庆市宿松县

安徽碧文祥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玉洁)

无组织排放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并对该企业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要求该厂立即停止调试,在未彻底落实相关污染防治措施前不得投入生产。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

7

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

安徽大昊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汤昊)

未批先建

慈湖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下达了《环境监察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建设,拆除设备并清运完毕。

马鞍山生态环境局

8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

安徽溢香莲藕业(负责人:刘国兵)

未批先建

毛集实验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现场责令其停产整改,并要求其在未取得环评审批前不允许生产。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