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应急信访室发布日期:2022-03-14 11:47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2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蚌埠市禹会区

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负责人:胡江波)

废水超标排放

省厅现场检查,针对盖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督促蚌埠市生态环境责令污水处理厂严肃整改,并对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调查处理。目前,蚌埠市生态环境局已立案调查。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

2

宣城市泾县

学林方解石矿和金山超细粉体有限公司(负责人:薄勇)

扬尘扰民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已责令该公司立即进行整改,并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3

合肥市经开区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晓林

扬尘扰民

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责令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限期整改,并对该公司下达环境监察意见函,对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4

阜阳市颍上县

皖江同济石料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小李)

无组织排放

颍上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向该公司下达了环境监察通知书,责令该公司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并要求江店孜镇政府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