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解除广德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

信息来源:执法一室发布日期:2022-05-05 14:40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皖环函〔2022〕529号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解除广德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2月10日,我厅针对广德生活垃圾填埋场存在建设项目未验先投;废树脂粉与生活垃圾混合填埋;涉嫌通过雨水管网排放污染物;作业面未及时覆盖等问题实施了挂牌督办。2021年8月25日,你局通过了该起环境违法案件整改工作的预验收,并向我厅申请解除挂牌督办。

我厅组织对整改资料进行了审查,并派员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该填埋场建设项目配套的环境保护设施通过了自主验收;对废树脂粉进行单独分区填埋;对渗漏点进行了排查封堵;对渗滤液进行了处理;对库区的生活垃圾进行了覆盖。你局对该填埋场相关环境违法行为实施了行政处罚,并已执行到位。

经研究,我厅同意解除该起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下一步,你局要进一步加强对该填埋场摘牌之后的环境监管,发现新生环境违法行为,应当依法处理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