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解除宿州市恒安纸业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

信息来源:执法一室发布日期:2022-05-05 14:40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皖环函〔2022〕530号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解除宿州市恒安纸业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21日,我厅针对宿州市恒安纸业有限公司存在通过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污;未依规建设和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且涉嫌非法处置;排污许可证未申请变更等问题实施了挂牌督办。2021年11月18日,你局向我厅申请解除挂牌督办。

我厅组织对整改资料进行了审查,并派员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该企业与宿州市萧县王寨镇政府签订了房屋搬迁补偿协议,生产设施已全部拆除;生产废水、危险废物等已清理处置完毕;排污许可证已被依法注销。你局对该企业相关环境违法行为实施了行政处罚,并已执行到位。经研究,我厅同意解除该企业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