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解除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

信息来源:执法一室发布日期:2022-05-05 14:41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皖环函〔2022〕528号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解除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12日,我厅针对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存在建设项目批建不符、未验先投;超标排放水污染物;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实施了挂牌督办。2021年7月29日,你局完成了挂牌案件整改工作预验收,并向我厅申请解除挂牌督办。2021年12月9日,你局按要求补充报送了相关证明材料。

我厅组织对整改资料进行了审查,并派员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该企业对照建设项目实际建设内容重新编制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并通过你局审批;建设项目配套的环境保护设施通过了自主验收;对废水处理站进行了升级改造,外排废水监测结果显示未超过排放限值;规范了固体废物管理,建立了管理台账,设置了危险废物识别标志;对事故池内的生产废水进行了处理。你局对该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实施了行政处罚,并已执行到位。

经研究,我厅同意解除该起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下一步,你局要进一步加强对该企业摘牌之后的环境监管,发现新生环境违法行为,应当依法予以处理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