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4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应急信访室发布日期:2022-05-13 07:58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4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合肥市巢湖市

巢湖市华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高林分公司(负责人:张志华)

未批先建

巢湖市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对违法行为予以立案。同时,以环委会名义对散兵镇政府下达督办函,要求散兵镇政府落实环境网格责任,按照“散乱污”企业予以取缔。目前,企业已经停产并拆除相关生产线。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2

阜阳市阜南县

阜南中羊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源)

废水直排

阜南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对违法环境行为予以立案查处,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

3

蚌埠市高新区

蚌埠市品旺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兆品)

无组织排放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下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要求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依法对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

4

宣城市广德市

广德万银铁塔有限公司(负责人:万钱胜)

未落实环评要求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责令严格落实环评文件要求,同时对厂区综合环境进行整改。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5

淮南市潘集区

淮南德容双胞胎猪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杨松)

未验先投

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及时进行整改,并对环境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6

宿州市埇桥区

安徽思诺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向阳 )

未落实环评要求

桥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企业停产整治,并对未取得排污许可证非法排污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7

滁州市凤阳县

凤阳县前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吴言文)

跑冒滴漏

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下达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交办单》,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目前,该企业正在整改中。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