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督察“不停歇”,佳节为民“守安康”——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不一样的端午节”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发布日期:2022-06-07 11:33点击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605215036

63日,端午佳节,在节日的轻松祥和中,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成员,为了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态环境需要,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机会,放弃了节日的休闲调整,投身在紧张的督察工作之中。

61日进驻以来,督察组工作人员平均每日工作时间长达十多个小时,夜里十一点督察组的工作间还能听到讨论问题的声音。有的同志久坐成疾,腰部受损,用枕头简单固定一下后,依旧火力全开;有的同志冒着酷暑,白天下沉到摸排点位查找问题,晚上在工作间整理分析线索。有时工作间寂静无声,只能听到翻动文件的声音;有时又传来热烈讨论的声音,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这就是我们督察组的铁军风采!他们用忠诚履责践行着初心使命,他们用实干担当擦亮了生态环保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