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肥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7 11:1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1日,安徽省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合肥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主持并作讲话。

    贺泽群指出,这次专题研讨班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一次集体交流、集智研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以奋发作为、积极担当的实际动作和扎实成效,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确保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生态环境保护任务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

    研讨班上,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席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天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联系分管工作实际率先进行了发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行程之地阜阳市、马鞍山市、合肥市的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厅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提交了书面交流发言材料。

    贺泽群在总结讲话中对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一点评了厅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学习体会材料。他指出,大家结合思想话体会、结合本职谈贯彻,理解得透,把握得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下了真功夫。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思路,取得了阶段性的初步成效。下一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推动工作的成效。

    厅监察专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