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1:3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芜湖市召开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彰推进会。会议宣读了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扬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个人文件和2021年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项比武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对获得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和2021年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项比武表扬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奖牌、证书。4名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和2021年度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项比武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宏指出,开展执法大练兵专项技能比武,是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正式统一着装后的重大活动。要充分认识形势变化对生态环境执法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抓好执法大练兵的组织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执法大练兵的针对性、实战性、先进性,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提升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打造环保铁军生力军。

    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以及各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和荣获2020年全国、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