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督察两不误 知行结合促提升——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强化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3 11:48 信息来源:第一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次省属企业专项督察工作,提升队伍能力和水平,9月7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安排参加本次督察的淮南市潘集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詹同举同志讲授涉煤行业督察要点,督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授课选取在下沉督察开展一段时间后,以便于各位督察组成员将前期下沉督察成果和讲课内容相结合,带着问题学习,有更加直观的印象和深刻的认识,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授课同志结合自己长期在执法一线的工作经验,从环保手续到各产污环节,从日常管理到责任落实,全面梳理了煤矿、电厂、煤化工等各类型企业检查内容和关注重点,让此次学习成为下一步督察工作的“助推剂”,成为队伍能力提升的“营养餐”。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围绕督察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