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赴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联系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30 15:4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带队赴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联系指导工作,做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宣讲,并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座谈会。

孙艳辉总工程师以“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 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践行者”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组成部分——塞罕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详细讲解了塞罕坝精神的历史脉络、丰富内涵。孙艳辉强调,当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与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发挥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生力军”、“排头兵”作用,以实际行动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孙艳辉总工程师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座谈会,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实践中面临的现实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中,孙艳辉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对青年的教育引导,增进青年对党和国家的认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出现环境问题要主动想办法解决不能一禁了之;要发挥组织作用,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力量;要加强学习,时刻不忘党员义务第一条就是学习。

孙艳辉总工程师还实地查看了南漪湖围湖养殖问题整改情况,与宣城市经开区企业代表召开企业法律意识现状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