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17: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党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到带头学,先学先悟、争做学习标杆;要做到主动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做到深入学,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心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深入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