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站党支部与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11-26 17:20 信息来源:辐射监督站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11月26日上午辐射站支部与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处支部共同组织党员赴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序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和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主题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档案文献和视频资料。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全省核与辐射安全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