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党支部开展“轮流讲、大家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08:10 信息来源:督察办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业务沟通交流,促进党员互学,12月14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开展“轮流讲,大家学”活动。活动由督察办党支部书记余杰主持,党员张小凤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参加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心得体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小凤主要从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总体情况、群众信访工作情况、协调保障情况及收获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交流。表示参加此次督察工作,既是一次难得的业务学习机会也是一次党性锻炼机会,以督察促练兵,有利于走出去学习交流,引进来内化提升,通过参加督察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业务学习有收获的效果。

此次交流活动具有实用性和启发性,既谈了体会与收获,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还分享了其他省份生态环保领域一些先进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督察办支部要求,要继续坚持“轮流讲、大家学”的学习形式,将其作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有力抓手,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交流的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对督察工作流程、群众信访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工作中要注意总结提升,将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固化,不断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