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许敬赴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9 08:41 信息来源:核与辐射安全监督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许敬带队赴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实地查看有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许敬专员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13个方面成果作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许敬专员主持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今年以来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座谈中,许敬专员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格作好生态环境相关法规制度和政策规定执行落实,要勤于学习,全面提高业务能力。

许敬专员还实地查看了荷花塘污染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