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1 16:43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0日,在督察工作紧张推进的情况下,临时党支部书记、督察组组长徐恒秋率队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萧宿铜灵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工作热情

主题党日配图

参观中,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认真聆听讲解,无不对革命先辈们一心为国、投身革命的高尚境界而深深感动。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督察组全体同志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督察组全体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体现了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督察组全体同志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把抓好督察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努力在督察中谱写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