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参加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14:47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3月3日上午,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举行。由机关党委、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省环保宣教中心组成的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等16家省直中央驻皖单位参与协办

    活动现场,我厅志愿者服务队伍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体现服务功能、展示精神风貌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十三五”期间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突出成就和环保科普知识,通过现场空气检测仪器展示,开展环境污染问题咨询,讲解如何应对室内空气污染。通过一系列宣讲手段,引导大家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理念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