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为困难职工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14:49 信息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浏览量: 【字体:  

谭其顺同志是2019年进入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生态室工作的一名90后监测技术人员。2020年12月8日,厄运突然降临到他的家中,谭其顺父亲现年50岁,夜里突发脑出血,开颅手术后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病情十分严重,医院一直在催缴费用。谭其顺的母亲也长期患病,他是家中的独生子,工作刚满一年,这个家庭实在无力承担他父亲高额的治疗费用。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谭其顺同志家庭遇到困难的情况后,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倡议全体职工向谭其顺同志献爱心,捐善款。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纾困解难。有的职工还通过水滴筹为谭其顺同志捐款,并积极转发水滴筹网页在各自朋友圈,大家纷纷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着谭其顺。数小时内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会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谭其顺同志表示,感谢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感谢这个大家庭。

本次献爱心捐款活动,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职工之间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成为冬日里一道靓丽绚烂的风景,成为一面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旗帜,激励并鼓舞着大家爱岗敬业、迎难而上、奋勇直前、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