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举办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16:18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俞海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

报告会上,俞海分别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会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到突出位置,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厅机关干部职工和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和驻市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