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6-27 16:42 信息来源:六安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六安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建设集中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27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知识竞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单位11支代表队,33名干部职工参加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书面形式开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生态环境厅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相关方案和会议精神。各代表队选手精神振奋、奋勇争先、认真答题,现场纪律严明、考风扎实,充分展示了六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风采。

举办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知识竞赛是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深化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七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加清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深化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成果,始终保持高昂斗志、优良作风,为交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六安答卷”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