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梁其成赴淮北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1-09-17 10:18 信息来源:第一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9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梁其成到党建联系点淮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联系指导并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调研期间,梁其成听取了淮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梁其成指出,淮北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二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四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一级带一级,真正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梁其成还调研了淮北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先后到濉溪县城西沟和相山区绿金湖,调研了解城西沟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和绿金湖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