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帮助

发布时间:2023-06-06 09:53:35 来源:省环境厅

一、如何访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网站? 
您可以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http://sthjt.ah.gov.cn"访问本站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来进行检索:
1、使用网站头部的搜索框,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信息检索。
2、点击高级搜索链接,进入高级搜索界面输入关键字进行全文信息检索。

三、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与本站取得联系,请查看网站页脚中的"联系我们";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通过邮箱联系zwgkhb@126.com

四、浏览本网站的最佳分辨率是多少? 
最佳分辨率为:1280 x 1024 dpi

五、网站安全及使用常识
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一)尽量做到经常更新您的杀毒软件,定时检查您的电脑是否感染病毒。
(二)填写、发布篇幅较长的信息或资料时,最好先将该资料在其他的文本编辑软件(如记事本等)中编辑好,然后复制到相应的网页输入框中。
(三)在您浏览和使用网站中,发现功能或信息内容异常,请和网站运维单位联系!

六、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在浏览动态网页时,可以根据菜单中"大中小"选择文字的大小,选定您所需要的字体大小。

七、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