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大气处、核与辐射处、第一专员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19:44 信息来源:第一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12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核安全处和第一专员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常怀为民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党课交流活动,邀请我厅见义勇为的张存芳同志作主题党课。

张存芳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简要回顾自己见义勇为的事件经过,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做一个忠诚的人”“做一个尽职的人”“做一个尽孝的人”“做一个担当的人”四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党课上,三个支部的党员还围绕“常怀为民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了的交流讨论,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此次开展的联合专题党课交流活动,是我厅开展党建活动的重要创新形式。联合党课打破了党组织界限,将多个支部党员集中起来一起上党课,并邀请身边挺身而出的凡人讲述不平凡的故事,不仅得到了党员的普遍好评,更是对跨组织联合、创新集中授课形式的一种探索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