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在合肥市经开区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4:53 信息来源:应急信访室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赴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信访群众。此次接访活动提前5天在省生态环境厅网站、合肥市生态环境局网站进行公示,采取电话预约与现场登记等方式,共登记涉及芜湖、合肥、蚌埠、淮北等4市部分信访群众。厅相关处室、单位及合肥市、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接访工作从下午2点40分开始,曹哨兵共计花费近3个小时接待群众5批次。曹哨兵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进行回应。针对群众反映某县某混凝土公司距离居民区较近问题,曹哨兵当即要求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派员赴现场核查处理;针对合肥某公司代表提出生态环境部门加强对环保行业规范化管理,帮扶指导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建议,曹哨兵要求,厅相关处室和单位主动对标沪苏浙,积极研究有效措施,促进环保行业健康发展。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4968a5b152b0124c8c665571c2dbd.jpg

曹哨兵在接访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信访工作的讲话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环境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