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项磊赴萧县督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17:10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 浏览量: 【字体:  

621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项磊赴萧督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宿州市副市长杨泽胜陪同

45878fdb1dc38d903f953e1b235a222

在萧县经济开发区合成革集中供热项目施工现场,项磊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察看配套工程建设、园区管道铺设、周边居民安置等情况。项磊指出,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盯建设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注意施工现场管理,加大场地扬尘管控,完善施工管理制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在皇峪张集运和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现场,项磊实地察看矿山修复治理情况。项磊强调,要提高矿山修复标准,科学设计、精准研判,统筹做好矿山生态修复的系统性和整体性工程;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强化后期管护,确保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措施落实、落地。

东润玻陶科技公司、安徽强盛合成革有限公司,项磊查看了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项磊要求,加强企业内部环境保护管理,提升污染物防治设施的运行维护质量,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以此次省级环保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大排查,坚定的决心和实际行动,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