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新提任处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3-20 00:00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下午,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廉政谈话会,对驻在部门新提任的4名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席峰组长要求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要遵守廉洁纪律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履职尽责。一要坚持加强学习,提升从政道德修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做知法懂法,依法廉洁从政的好干部。二要坚持执政为民,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要正确认识权力,走上领导岗位,手中权力不仅仅是荣誉,更代表着责任。要做到事事出于公心、时时秉公用权,时刻牢记慎以用权。三要坚持严以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教育好自己的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允许利用手中权力以权谋私、公权私用。四要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担起来,不仅要承担业务管理工作,还要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敢抓敢管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促进、双落实

廉政谈话后,新提任的4名处级领导干部均作了表态,并逐一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