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蚌埠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节前监督不停歇  纠治“四风”不松劲

发布日期:2024-02-23 10:31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治节日“四风”,驻蚌埠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力量赴县区集中开展节前监督检查。重点对人员在岗、禁酒令执行、财务台账、公务接待情况、公车加油卡使用记录、车辆出行里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驻蚌埠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提高纪法意识。坚决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违法违纪行为。二是要牢记身份,加强修养,严守廉洁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和水平。三是要坚定信念,自我约束,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自觉经受各种风险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节点”就是“考点”。下一步,驻蚌埠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借操办婚丧喜庆之机敛财、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等问题,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蚌埠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