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8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环境应急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9-13 07:39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8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合肥市巢湖市

安徽澳浠尔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月)

非法运输固废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巢湖市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安徽澳浠尔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处罚,要求巢湖市生态环境分局向安徽澳浠尔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拟给予该企业行政处罚。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2

芜湖市鸠江区

和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军生)

异地倾倒固废

鸠江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和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对存在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3

池州市贵池区

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刚)

扬尘、废水

省厅现场检查,并下达监察通知,要求池州市生态环境局责令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改正,同时,对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调查处理。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4

淮南市潘集区

安徽东华通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娜)

未落实环评要求

潘集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并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安徽东华通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及时整改,确保气味污染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5

安庆市怀宁县

新宜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国平)

未批先建

怀宁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新宜纸业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督促新宜纸业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