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10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环境应急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11-24 09:45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10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马鞍山市经开区

马鞍山市信达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海云)

粉尘、噪音污染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行为,要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责令该企业整改,并加大对企业的巡查力度,督促企业认真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

2

淮北市经开区

淮北博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金荣)

未批先建,超标排放,未落实环评要求

省厅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违法行为,向淮北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监察通知,要求责令企业改正,妥善收集处理地面残留废液及土壤,消除环境污染,对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调查处理

淮北市生态环境局

3

阜阳市颍上县

安徽鼎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士田)

未落实环评要求

颍上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下发了环境监察通知书,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生产,切断生产电源,配套建设污染治理设施,完善环保手续,未经许可不得生产。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

4

宿州市萧县

萧县润发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田明)

无组织排放

萧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该公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要求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待整改结束后方可生产。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5

池州市贵池区

池州市绿和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汪修旭)

无组织排放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向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下达了监察通知,要求贵池区生态环境分局加强环境监管,立即督促企业落实整改相关环境问题,整改措施未落实前不得进行开挖作业。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