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徐恒秋赴六安市督察交通运输领域环境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发布日期:2021-11-26 09:48点击次数:

11月23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徐恒秋赴六安市督察交通运输领域环境保护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秦勤、六安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陪同督察。

督察组首先来到舒城县百神庙交通综合运输服务站、舒城县公交公司,详细了解了舒城县推广使用新能源公交车、开展绿色交通出行的进展情况,同时听取了公交、商务、邮政公司融合发展交邮快进村通达网运行情况的介绍。

徐恒秋指出,要持续加大新能源车辆的推广使用,大力发展新能源零排放的公共交通,着力满足城乡居民出行和农村物资运输需要,进一步巩固提升交通运输领域环境保护成果,实现交通运输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良性循环。

随后,督察组一行前往S329合六南通道淠河特大桥施工现场,现场检查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污染治理和污水收集处理等方面措施落实情况,以及“1234工作法”贯彻执行情况。

徐恒秋强调,交通运输部门在项目规划、道路设计、施工建设的过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对施工单位的指导和监督,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为安全的绿色交通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