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转段会部署下一阶段督察工作

信息来源:第三专员办发布日期:2021-12-02 08:38点击次数:

11月29日14点左右,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三下沉小组完成对最后一个点位香铺服务区的核查后返回驻地,至此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省交通运输厅下沉督察任务已基本结束。16点,副组长许敬召集全体督察组成员召开转段会,对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分析汇总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各小组根据任务分工分别汇报了第二阶段下沉督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存疑待核实问题、须调阅资料等内容,并对典型案例、督察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下沉期间各督察小组围绕交通运输部门的环境保护职责,结合前一阶段督察掌握的情况和聚焦的问题线索,深入基层、部门、相关企业和施工现场,精准、科学、依法开展督察,查找并核实了交通运输领域存在的一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督察组成员要继续保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把推动解决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问题作为督察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督察标准、围绕督察重点,全面梳理需要补充调查的具体问题和内容,确保问题查找精准、整改推动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