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1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环境应急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12-30 10:35点击次数: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1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地区

涉及企业及

企业负责人

存在问题

处 理 情 况

监管责任部门

1

淮北市濉溪县

鑫义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广济)

违规排放废气、废水

省厅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要求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该公司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公司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对该公司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淮北市生态环境局

2

阜阳市颍上县

安徽比特海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耿冬萍)

未落实环评要求

颍上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下发了环境监察通知书,责令该公司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

3

宿州市埇桥区

宿州市丰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林顺利)

未验先投,违规排污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决定书》,要求完善各项治污设施的建设,限期完成环保自主验收工作,并对该公司未验先投的环境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4

合肥市巢湖市

巢湖市清溪桥铸管厂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郭传军)

未批先建,超标排放

巢湖市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停止环境违法行为。

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5

蚌埠市五河县

蚌埠市俊文建材有限公司 (负责人:郭许)

无组织排放

五河县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的通知》,要求该公司尽快按要求完成整改,并对该公司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

6

淮南市田家庵区

安徽省豆花坊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体宽)

禁燃区使用燃煤锅炉

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检查,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要求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对燃煤锅炉实施了查封扣押,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