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看望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发布日期:2022-07-04 10:33 信息来源:督察办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赴阜阳、淮南、宿州、淮北市分别看望省第一、二、三、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人员。

在督察组驻地,曹哨兵与大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督察组进驻以来的工作情况。曹哨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多次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开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督察坚持问题导向,把准特点、突出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强化边督边改,切实推动解决了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察组全体人员,恪尽职守、连续作战,不怕困难、敢于斗争,树立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良好形象。

督察组组长赵馨群、樊勇、徐恒秋、汪莹纯对曹哨兵看望督察组表示感谢,并表示,督察组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为,按照既定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督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