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全部对外公开

发布日期:2024-02-02 16:20 信息来源:督察办 浏览量: 【字体: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2022年我省对阜阳市、淮南市、宿州市、淮北市,省农业农村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要求,目前上述8个被督察对象已通过政府(单位)网站等公开督察整改情况。

督察整改期间,被督察对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督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制订方案,建立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督察整改取得明显成效,解决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截至2024年1月底, 2022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明确的421项整改任务,已完成313项,完成率为74%,其余整改任务正在积极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