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4-17 16:11 信息来源:综合室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以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移动执法系统,在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系统线上开展“每月考一法”活动,考试内容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纪法规知识、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规章制度。近日,为检验各级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日常学习情况,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向纵深发展,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机考活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业务培训班的200名学员参加。

    知识竞赛试题从“每月考一法”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题,分为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竞赛过程中,学员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答题准确。全省平均分为90.58分。亳州市、宣城市、铜陵市支队分别以平均分95.42分、94.43分、94.38分排名前三位。亳州市汪海洋等6名同志获得满分。

    本次活动丰富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形式,激发了执法人员不断学习、全员练兵的热情,检验了练兵成效,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练,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