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八月集中学习暨“七一”重要讲话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11:5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举行八月集中学习暨“七一”重要讲话交流研讨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总支委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以“坚守百年初心,永葆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奋进生态环境执法新征程”、“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促党建业务双提升”等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此次月度集中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行动自觉,进一步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促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