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哨兵指导科技外事与财务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08:21 信息来源:科技与财务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科技外事与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到会指导。

会议对2022年科财处党支部情况进行总结,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哨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自我剖析深入,相互批评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组织生活会为各位党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平台,党员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要按照触及灵魂、触及思想深处、触及思想根源进一步展开,相互批评要保证严肃性,防止以希望和建议来代替批评。

会议要求,科财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查摆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强化能力素质。加强自学、培训、交流、锻炼,努力成为会谋、会说、会写、会算的干部。三是强化沟通协调。以让各方满意为目标,以健全规则制度为根本,以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为关键。四是强化纪律规矩。加强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排查廉政风险,党员之间要及时批评提醒,坚定斗争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五是强化团结协作。建立研讨式工作方式,B岗负责同志要全面参与和了解工作,形成团结、严肃、紧张、活泼的工作氛围,做到补位不缺位,站台不拆台。

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