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9-06-25 11:3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会,以“立足岗位,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贯彻落实”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贺泽群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监察专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贺泽群同志领学了《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随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磊,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监察专员梁其成、许敬,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贺泽群同志总结时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当前重大学习任务,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纲要》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二要推进各党总支、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会后,厅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部分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