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等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 16:3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宣教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安徽出版集团、合肥市检察院等党建共建单位,在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江淮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接着,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凝神静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革命先烈们中,有的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的为了推翻封建主义,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赴后继;有的在和平建设时期,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献出青春和热血,他们每个人的革命事迹都感人至深,让人深受震撼和鼓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情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