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传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5-30 11:50 信息来源: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量: 【字体:  

528日,省环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环保系统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选编》(驻厅纪检监察组 1期)、生态环境部《关于近期环保系统两起工作作风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工作作风关乎院环保科研队伍的形象全面从严治党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根本保证,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久久为功、一抓到底。要深入查找作风纪律管理漏洞,分析原因,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办公秩序、工作考勤、请销假等规章制度,加强制度落实。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定期检查作风纪律执行情况,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对履行不到位的,严肃调查处理对屡查屡犯、屡纠不改、屡禁不止的,从严从重追究责任。

全体参会人员表态,一定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廉政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保持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