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固管中心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7-05-19 14:40 信息来源: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8日,省固废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中心支部书记刘严就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做动员部署。动员会后,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5月14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落实《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我支部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文件精神,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查摆出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单一、机构能力建设较弱等3个问题,党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截止目前,省固废中心党支部“三个一”活动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