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总支与阜南县焦陂镇曹庄民族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5 10:47 信息来源:省环境监测中心站 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总支与阜南县焦陂镇曹庄民族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1122-23日,省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肖中新一行7人赴阜南县焦陂镇与曹庄民族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省站党总支与阜南县焦陂镇曹庄民族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今年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对此,双方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此次省站党总支一行赴阜南之际,恰遇22日夜里气温骤降,飘起鹅毛大雪,但恶劣天气并没有阻止共建活动的开展。23日上午,曹庄民族村34名党员与省站一行冒着严寒集中在村支部,共同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双方经协商共同签订了一份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同召开了一次党建工作座谈会,双方各自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共同上了一堂党课,安排刚从党校培训回来的同志围绕精准扶贫重大意义、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进行全面阐述和宣讲;省站赠送了一幅精致的不锈钢宣传栏;制作了一期“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宣传展板;赠送了一千元报刊费。整个活动凸显了双方“用心、用情、用力”的特点,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对下一步共建工作开展,双方达成共识,表示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以合作共赢为目标,深化和拓展结对共建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