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泉调研太平湖流域局部生态破坏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09:33 信息来源:督察办 浏览量: 【字体:  

12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黄山市黄山区调研太平湖流域局部生态破坏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刘海泉听取太平湖流域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汇报

刘海泉实地查看了太平湖流域部分违规项目整改现场,并听取整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

调研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制度安排,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是重要政治任务。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分类处置,倒排工期,对账销号,进一步抓实抓好督察整改工作。

调研要求,要加强政治监督,更加聚焦监督重点、突出全程监督、精准有效问责,保障督察整改工作成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摸排自查、全面整改辖区内潜在环境风险,剖析问题症结,查找管理漏洞,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巩固拓展督察整改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