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准、实、紧”扎实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7 16:4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字体: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把贯彻落实成效体现在工作实绩上。

学习研讨“深”。坚持把“学”贯穿于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周领学,购买和编印学习资料120余本,通过每周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等方式,做到学习思考与交流研讨相互促进,截至目前已开展2轮全覆盖交流研讨。

查摆问题“准”。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实际,围绕“六对照六解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共梳理出个人问题300余条、单位(科室)问题100余条。局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县区分局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督导4次,确保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整改措施“实”。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明确查摆问题整改方向,完善细化问题整改清单,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把问题整改实效体现在作风建设提升全过程,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结合工作“紧”。坚持把作风建设集中教育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作风问题的治本之策,制定了池州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帮扶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和池州市第一轮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帮扶指导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指导性文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